微博:-moriha-
那边更新会更快点,有兴趣的话可以直接关注微博
 

关于那个备受争议的助攻

首先要说的是,那个是人。
再来就是,那不是我!

这个角色其实是……让凉能接受海的一个关键钥匙,再多的大概不能剧透了。

因为是私心所以设置了这个角色。
在凉到此为止的人生里我最不能理解也不能接受的一个点,就是这个角色的诞生理由。

其实也是想让我自己接受一下这个事实。

想通过自己的方法让凉就这件事有个交代。
【我知道这很自私,但是剧情已经想好了,就不改了

对不起了小凉,如果做那件事真的是你自己的想法的话还希望你不要在现实的任何地方透露出来……

我会出坑的。精神洁癖的我会出坑的。

再重申一下,请 务 必,当做架空作品来看。
虽然有些情节是真实存在的,但融合了很多我的个人想法进去。所以还请务必。

查看全文
 
评论(2)
 
 
热度(4)
 
上一篇
下一篇
© -moriha-|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