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moriha-
那边更新会更快点,有兴趣的话可以直接关注微博
 

1/5

两个人心里都有预感这段时间将会无比漫长。

驾驶位与副驾驶位。
伸手就能碰触的距离。

凉风还在那里紧握双手,她的双眼紧紧盯着自己交叠的双手。
天海则心不在焉的开着车,偶尔用余光偷瞄那个低着头的人。

两个人默契的都没有说话。她们在心里想着完全不同的事。

凉风觉得小腿附近有些发麻,但她却依旧保持着那个姿势,生怕被旁边开车的人发现自己的一举一动一样。
她的身体还有些僵硬,想到刚才那个不明所以的拥抱——只有交叠的手指不安分的动了起来。
凉风不知道天海是抱着怎样的心情做出这个行为的,正因为这样她才烦躁,甚至不敢去看那个人的眼睛。未知的东西果然是最可怕的,她混乱的大脑只能得出这一个结论。
让凉风如此动摇的不只是那份体温,她想到了自己做过的那个梦。好死不死偏偏这个时候想起来,她责怪着自己的大脑。被抱着的感觉,和梦里很相似,那些无止尽的安全感仿佛要把她吞噬。
如果再那样持续下去,再多几秒,自己会哭出来也说不一定。把这些年的份,全部发泄出来。
路灯打在飞速通过的汽车上,一盏接着一盏。那些变换的光影透过车窗映在自己的手上。
那些光照亮了她手腕上的手表,指针正在不缓不慢的行走,规律的哒哒响。

凉风努力想转移注意力,或者如果天海能说点什么……这样她的心情可能会缓解一些。――她现在十分紧张。
隐藏在她沉默的表面之下的,还有越来越快的心跳。

――有什么快要跑出来了。
一些藏在内心深处的,被封锁了很久的想法。

她偷偷抬眼看了看身边的人,结果正好和对方投过来的视线撞在一起。

“――!”
那一瞬间就像是触电一般,凉风又迅速的把自己的脑袋扭回来,变回刚才那副低着头的样子。

心脏,快要跳出来了。

凉风祈求着快点到家,好早些结束这莫名其妙的气氛。

天海的心脏也因为刚才无意的视线交汇而砰砰直跳,她捏着方向盘的手有些出汗,她看着信号灯重新变成绿色,便又发动了汽车。
天海刚才抱着凉风的时候,闻到了从她身上传过来的淡淡香味。
是去她家里闻到过的味道,让人安心。凉风的体温好像一直比较高,透过毛衣传达的温度也让天海感到温暖。最重要的是那是真实的能感觉到的存在。
这让她再次确定自己喜欢凉风,这不是止步于友情的喜欢。
哪怕是已经被那个人单方面认为是“朋友”。
凉风觉得之前那种朋友的关系就非常满足了,但天海不是这么想,她想要更多。
今晚的举动是她自己也没有预料到的,身体擅自动了起来,驱使她把那个人圈外怀里。
凉风眼里有些她没见过的东西,平时不会显示出来的感情,那种名叫“软弱”的感情。因为这样天海才会下意识的把她抱住的吧,天海抱住的那个,毫无疑问的是“森永佳奈女”。

实际上的身体接触比她幻想过的要更舒服。
天海就算松开了凉风的身体,但那种感觉却已经深深的刻在自己的脑海里,保存下来了。

她舒了口气,通过了又一个红绿灯路口。已经离凉风的家不远了,而那个人依旧没有半点想开口的气息。天海不开口的原因是,很想知道真正的kaname桑在这个情况下会说什么。
不过答案不难猜,正确说已经得出答案了,那就是这些沉默的时间。

结局已经被决定了。

如果就这样沉默着结束,
明天和以后依旧会像以前那样对待自己,用那个一如既往的笑脸。

天海不想这样,好不容易看到她在自己面前露出一点点真心。虽然自己还不知道凉风变成这样的原因是什么,但是——

必须是现在了。
现在真正的kaname桑就在自己面前,
就算是会被拒绝,必须是现在了。

已经要到了,还有不到五分钟。

车里的暖气还是那么的热。现在出去应该会很冷吧。
Kaname桑今天穿的大衣,会不会太薄了些?
今晚,大概又会下雪吧。

各种各样无关紧要的想法出现在天海的脑海里,自己的脑袋快要爆炸了。Kaname桑又是怎么样的呢?会和我一样紧张吗?会和我一样心跳加速吗?我会被讨厌吗?不行,满脑子都是身边人的影子。无法正常思考了。

真希望,这样的时间再长一点。

当天海紧张的握着方向盘的时候,却没发现身边的人也早因为紧张而将手指捏到发白。

“到了。”
天海的声音有点哑,同时出现的还有车子的引擎熄灭的声音。

凉风像没听到一样。依旧绞着自己的手指。
再次回归沉默。
天海终于可以转过头好好看着那个人。两个人均匀的呼吸声在车内回响。

“kaname桑,可以听我说一句话吗?”

那个人这才从自己的世界里回过神,看了看窗外,已经是自家门口了,这才对天海点了点头。
和平时很不一样的kaname桑,会躲开自己视线的kaname桑,不再维持笑脸的kaname桑,这些都被天海收尽眼底。

“我喜欢你,”
“从以前开始就很喜欢你。”

这句话意外的很轻松的被说出口了。
天海依旧用她的视线盯着凉风,那个人明显被吓了一跳,直接僵在座位上动都不动。
有点难熬,凉风还是没有说话,天海觉得这时的沉默快要让她窒息。

“……什么都不说的话,我会当作默许的。”
她贴近凉风的脸颊,凉风却没有避开。

“……”
什么?Yuri酱说喜欢?对我吗?突然的消息让凉风的大脑来不及处理,是……朋友之间的喜欢?还是?

“kaname桑,如果讨厌的话就避开我。”
天海看着凉风好看的眼睛,继续贴近。

“……是朋友之间的喜欢?”
凉风终于开口了。
两个人已经是马上就要亲到的距离。凉风说话时的热气轻轻碰着天海的嘴唇。

“不是哦。”

简短的回答结束之后,天海便碰到了凉风的嘴唇。虽然只是轻微的擦到,但是天海能感觉到凉风因为紧张而变得紧张的呼吸声。还是说,这是自己的……?

“……如果讨厌的话就避开我。”

又一次询问。
而凉风依旧没有避开。

这就是……默许了对吧。天海自顾自的想着,把嘴唇贴了上去。

凉风的嘴唇涂了唇膏。
软软的,有点甜。

天海这还是第一次,吻女孩子的嘴唇。
比男性的更软,让人心动。

小心翼翼的将凉风有些干燥的下嘴唇舔了舔,她右手扶着的凉风的肩膀有些颤抖。
天海想吻的更深一些,但是她停下了。

“kaname桑……”
她知道这一步迈出去了就不会回到原来的关系。

车里的暖气仿佛变的更加热了。

“……对不起。”
是听惯了的凉风的声音。
那个声音,说出的却是拒绝的话语。

“……yuri酱,对不起。”
天海松开还搭在她肩膀上的手。

——这也是注定好的结局。

查看全文
 
评论(11)
 
 
热度(1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上一篇
下一篇
© -moriha-|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