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moriha-
那边更新会更快点,有兴趣的话可以直接关注微博
 

突发脑洞

士兵海x指挥官凉

薄暗之中,凉风还在这里。

握着手枪的手指,然后是手腕,瘦弱却十分有力的手臂,
然后是包裹着那个人身体的制服。

有人开枪打破了玻璃。
玻璃碎了一地。

天海面前的金发女人立刻低下头藏匿起来,她便也跟着低下头来,两个人就躲在集装箱的后面。

现在的状况并不乐观。

“士兵?我还没有问过你的名字。”
那位金发女人的声音很低,她一边给手中的手枪装着子弹一边问。有血顺着她的左手手臂流下来,不知道是别人的血液还是她受伤了。

“……我是天海,天海祐希。”
天海作为一个今天才调到这个班上的新人来说,现在的情况真的是她想都没有想过的。
在她面前的女人,凉风真世,是她们班的指挥官。
至于为什么会变成现在这个样子,天海其实还没有搞清楚。

以前还在狙击班的天海曾在食堂和这位指挥官打过照面,虽然只有几次,但是这足以让天海牢牢记住她。
她总是被绑在脑后的马尾也好,坚定摄人的双眼也好,这都让天海留下了极深的印象。

但是正好是今天――天海转到近战班的这天。
接到了要杀死这位长官的命令。

当时在指挥室里的,只有来报到的天海和凉风长官。

“你要怎么办?”凉风长官用那双摄人的双眼看着天海,“是杀了我?还是……跟我逃走?”她说完轻声笑了笑,仿佛在说什么轻松的笑话。

然后至于为什么会变成现在两个人都被包围的情况,相信根本不用解释了。
天海选择了后者。

“……真是个好名字。”那女人忍不住勾了勾嘴角,“不过士兵――我得要向你道个歉。”
没有继续叫天海的名字而是选择继续用“士兵”这个称呼。

“现在的情况很糟糕,你也看的出来吧?”
“……嗯。”
“而且现在你也没有你的狙击枪,这样下去,你会死的。”
“我知道,长官。”

听到回答的凉风有些动容,虽然只是微微的表情变化,这让天海也觉得不一样。
“……那让我问你最后一个问题。”

“为什么要跟着我来?”
“……因为我相信,正义是站在长官这边的。”

凉风觉得有些好笑,明明是今天刚来的,口气倒还挺大。
“我们在什么人手下做事,这我充分了解的,长官。”天海补充到。

“对。”
“正义从来都不在那些人手里。”凉风喃喃到。

“长官已经放弃了吗?”
早就被包围的小屋周围又响起脚步声,这是行动开始的讯号。

“不,”
长官紧盯着那扇破旧的门。
“停止呼吸之前我可不会放弃。”

“士兵,我和你挺聊的来。”
“如果有下次的话一起去喝酒吧。”

“……好的,长官。”
盖过天海的回答声的是破门而入的声音,还有枪声。这些声音交织在一起刺激着两个人的耳膜。

长官冲了出去,这是还留在天海脑海中的最后的记忆。

查看全文
 
评论(2)
 
 
热度(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上一篇
下一篇
© -moriha-|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