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moriha-
那边更新会更快点,有兴趣的话可以直接关注微博
 

12/21

接下来的几天,都没有天海的联络。

唯一收到的只有一条短信。

“早上好,”
而且竟然不是句号结尾。

凉风拿着自己的手机发呆,盯着那条看起来像没编辑完就发送了的短信。

那天自己对天海好像也没有说什么过分的话啊,凉风放下手机,难不成是工作?太忙了?
这倒挺有可能。毕竟那可是天海祐希。而且现在是年末,各种新年节目的收录和准备应该已经忙的不可开交了。
凉风点点头认同了自己的想法。

不过这件事让她发现,自己好像已经习惯了天海和自己每天的短信交流。
如果不定时出现还会有些不习惯。
这让她又拿起刚放下不久的手机,她点开博客,翻了翻大家的留言。

“yuki”这个账号又出现了。
不过这次是出现在了评论里。

“凉风桑,最近过的好吗。”
“我最近过的很好。”
“你知道吗?上次我在咖啡店看到你了。”
“你没喝那杯咖啡呢。”

连着的四条。
好像不是普通的粉丝。凉风明显被这个账号吸引了注意力,她顺着那个昵称点进去。发现里面更新了一篇日志。

“偶遇❤”

然后接下来贴了一张,第一次和天海在咖啡店里发生了争执,天海走后自己对着那杯咖啡发呆的照片。

她感觉身上一阵恶寒。
被粉丝偷拍不是什么罕见的事。但是让她感到不舒服的是那张图片。
用图片编辑工具涂黑了她的脸部,然后在旁边用亮眼的粉红色写了句话。
“不给你们看哦”

凉风抬眼又看到那个显示着no image的头像。
这不是……天海的恶作剧吧,凉风认识的天海不是会做这种事的人。
要不要发个消息问一下?

于是正在排练中的天海并没有发现手机传出的铃声。

等到中午了,她准备吃午饭拿起手机的时候,才发现凉风发来的消息。
天海吓了一跳,手边的牛奶都差点打翻。
凉风竟然主动给她发消息了。

“天海桑,在笑什么呢?”
坐在她正对面的女孩子开口问,她是天海的化妆师。剧组的大家正坐在一桌一起吃午餐。
“嗯,稍微回下消息,”天海看着凉风问是不是有去她博客留言的时候诚实的说了没有,她按下发送键以后才反应过来,“……我刚才有在笑吗?”
“有啊!天海桑最近笑的比以前更多了。”
天海愣了愣,“是不是特别是在看手机的时候?”
“对对对。”
大家都附和着她的话,天海自己也笑起来,哪有这么夸张嘛,她在心里想。

她这两天其实都因为自己对凉风的心情犹豫不决。
不给对方发消息,这也同样让天海心急如焚。明明之前也有那么久的空白时期,现在好像因为几条短信把她们又连一起。而且这次天海不想放手。

那个耳坠,为什么要买?那个下午,为什么要去说话?
还有,那份占有欲的真相。

虽然她自己知道自己对于能和凉风再有交集这件事的确很开心,不过,还不知道对方是怎么想的。

Kaname桑是不是也因为能和我再次相遇而感到开心呢。

她正想着,手机的屏幕亮了。是凉风发来的回复。

“是吗,我知道了。”

天海有些失落,竟然只回了这几个字啊……她不由自主的撇撇嘴。
“天海桑,好可爱啊。”对面的女孩子又发出笑声。
“嗯?”天海一开始还没反应过来,后来才知道是在说她表情变化飞快。

没办法嘛,她盯着凉风发过来的那句话。
然后发现好像还可以往下拉————

“开玩笑的啦w我还有别的事要说的w
你还有东西忘在我这里,你记得嘛?那件外衣w”

哦哦!
自己还真给忘了!
当时给凉风披在肩上的。

接着又收到一条消息。

“今晚要见面嘛w我把大衣还给你。”

当然,是要答应的。天海郑重的点点头,接着回复了短信。
和自己想的一样,那件大衣果然变成了再次见面的理由,天海又笑了起来。

查看全文
 
评论(6)
 
 
热度(1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上一篇
下一篇
© -moriha-|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