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moriha-
那边更新会更快点,有兴趣的话可以直接关注微博
 

12/16

凉风走出电梯,便看到天海站在车前的背影。


天海在等着自己。――想到了这个,凉风便下意识的放轻了脚步躲到了影子里。

已经很晚了,停车场里只剩下几辆车。天海的车停在出了电梯就能看到的地方,她舒适的靠在车门上,身上依旧是厚厚的冬装。

初春还是会比较冷啊……也可能是希望缓解紧张吧,凉风的脑海里现在全是这种无关紧要的想法。


自己在想些什么啊……!她低头看着自己快被黑暗吞没的脚尖,总在这里藏着也不是什么办法……凉风知道自己应该站出来像以往一样对她打招呼,但那样简单的动作对现在的凉风来说都十分困难。


这并不像她之前所预想的,轻松的打招呼,聊天,然后回家。这种时候的凉风比她自己所能想到的要更懦弱,更加令自己讨厌。


她害怕天海可能会告诉她的事实。

虽然不管是好是坏,已经不可能回到从前的关系了。

天海知道,而她也知道。


从刚才开始便一直疼的脑袋像是要罢工一样,一次又一次的加重疼痛。无尽的猜疑已经要把凉风压垮了,本来就迈不动的步子变得更加沉重。比刚才更沉重的恐怖席卷而来,而她被卷入其中,不知会被带到何方。

她想放弃,离开这里,离开天海……这样就不用再被这样的感情所支配。


凉风不希望天海离开。


天海也是自己的重要的人。

这个世界上还有谁能够这样对自己穷追不舍呢。


但自己希望的是什么?

让作为朋友的天海留在自己身边吗?


天海那晚的声音环绕在她的脑海中,车内的温度,些许杂乱的呼吸声。


是恋人就不行吗?


是同性就不行吗?


――明明都是那个人。让自己安心,让自己放松的那个人。


在知道了天海对自己的想法之后,

自己想要的,还只是和作为朋友的天海相处吗?


正在她因为压力而无法迈步时,有一阵温柔的哼唱传到了她耳中。


“……?”凉风抬头看着那个背影,天海正在一边用搭在车上的手指打节奏,一边哼着什么。没有听过的旋律…。但是凉风却因为这声音放松了些,紧锁着的眉头终于舒展开来。

这声音像是抓着凉风的双手将她带离了恐惧的风暴,让她终于迈出了脚步。


“……我来了。”

等天海转过头来,凉风想努力挤出一丝微笑却因为疲惫而无法如愿。


“抱歉……今天很累吗?”天海小跑到凉风身边有些抱歉的询问。

“……没问题,演出完总是这样的。”她留意到了天海收起了她本想扶住凉风肩头的左手。“不用担心。”


“……kaname桑以前就喜欢这样说。”天海故作轻松地笑了笑,但她知道,凉风从不会只因为演出而如此憔悴。


“我今天来是想说,之前很抱歉。”天海继续着,“我只是想说出来,想让你知道。”


凉风抬头直视着天海的时候却发现天海的目光并没有投向她,天海低垂着眼帘,她不再追着自己看了。


“如果造成了你的困扰……我很抱歉,”天海的声音很平静,“如果你不希望再见我的话,我也很了解……我想让你幸福。”


沉默在两人中间扩散开来,凉风不知道该说什么。


“……但我不想从kaname桑身边离开。”天海的声音在停车场中被放大,每个字都刺痛着凉风的耳膜。“……kaname桑会让我很担心……”


“……担心…我?”凉风对着天海好不容易抬起的眸子,她感觉的到自己的嗓音有些发哑。


“……就像现在,”天海的指尖碰到了凉风的脸颊,“也是一副快要崩溃了的样子。”


手指的触感像是点燃了什么导火线一样。凉风向后退了一步躲开天海的手,接着伸出双手想挡住自己的脸。

“不……!”她的声音像是哀鸣,弯着身体拒绝着别人再次靠近。


“yuri酱总是这样……”凉风保持着拒绝的姿势,但却从声音里透出了微小的哭腔,“……到底要把我逼到什么程度才好……”


天海又一次伸出手去碰触凉风的指尖。


“我只是想保护你。”


“就算被你拒绝也好――小家伙会像以前一样一直跟在老爷身边。”


查看全文
 
评论(16)
 
 
热度(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上一篇
下一篇
© -moriha-|Powered by LOFTER